close

下午五點多前往仰光的接駁車

來到飯店把我的兩位姊妹接走了

 

今後一個禮拜將是我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心裡挺複雜的

面對既將到來的未知

心中帶一點點害怕,一點點恐懼,一點點興奮

 

接下來會何去何從呢?

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

 

選擇如此冒險

不為誰,就為了帶領自己

去活在當下,去親近感受生命溫度

並從中體悟出適合自己步調,方式

讓自己更熱愛生命,更愛自己,活出自我價值

 

朋友,覺得我冒險嗎?

呵,我就是如此,有時,我也挺討厭自己的

腦袋瓜,總愛亂想,然後又行動派的去實行…

 

朋友是否你們生活中

也時常嘴上說著,要活在當下,活在當下

 

然後,在當下的時空裡

心裡卻想明天要如何如何,未來要如何如何

 

然後

不知不覺生活一直為了未來在活著

 

然後

內心不斷在後悔當初訴說著早知道

 

我不是很懂生命

也不是要活得多不一樣的人生

我只是帶領自己去實踐落實自己的夢

想著想著換我搭上移動的夜巴,曼德勒我來囉!

1曼德勒.JPG皮卡接駁車,從飯店帶我來到巴士總站

DSCN2943.JPG

荒涼的郊區

2曼德勒.JPG巴士站右邊的雜貨店

3曼德勒.JPG

巴士站左邊的雜貨店和賣小吃的店家

4曼德勒.JPG

再會啦!娘水鎮

5曼德勒.JPG

6曼德勒.JPG

高速公路收費站

7曼德勒.JPG

高速公路休息站

8曼德勒.JPG

早安!曼德勒我來囉!

待續~

 

arrow
arrow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