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Day9
一早吃完早餐
正坐在大廳寫我的日記
櫃檯員前來和我確認退房日期
一開始我是訂兩晚後來改三晚
說週四要算週末價錢
平日4美金 瞬間變8美金
哇!😨😨😨
差好多!!!
雖然8美金換算台幣還是很便宜
但是旅費有限又是長途旅行
我需要嚴謹控制支出

於是~立馬上網尋找其它旅店
尋找的過程中想著
要搬行李然後待一晚便離開
而大叻不大 景點差不多走完
思索後決定提前離開

原預訂7號下午車到芽莊
請櫃檯打電話給巴士公司
改到今天下午
還好讓我強到最後一個位子😁
(胡志明-大叻 也是)
算非常幸運
因為我的行程都是臨時決定
還能順利進行很開心😂感恩呀!

大叻-芽莊 1pm-5pm (4h)
#芽莊海城市沙灘潛水勝地
越南-大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