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自己的聲音
邁向想要的人生

職場倒數第三天
這也是第三次灑脫
放下經營穩當的生活
勇往追夢 改變不可能 

大家都說我勇敢
其實~我不是勇敢
我只是聽從自己的聲音
心害怕 恐懼 懼怕 是有的

願每一次轉變 
扭轉我想要的方向

這幾天除了忙著交接
老闆額外要求我
連續開三天業務訓練

很感謝!
所有的付出 被看見
得到同事 客人們的肯定

甚至刁難的老闆
還主動說休息復職後
願意幫我寫推薦信函

此時的我
對未來 很沒想法 
只想暫停緩一緩

但!得到您們對我的肯定
我相信 我會找到 對的方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自己的聲音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