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草稿發現這一篇還沒寫完的文

本人怎麼完全沒印象......那就保留最真實的當下吧!

原文記錄於 2018.11.06 00:39

---------------------------------------------------------------

活著 , 很多時後我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

日常 , 都在每個微小的決定中產生變化

如今 , 我選擇到海外工作創造改變命運

 

加油!!! 我相信 未來很美好

算一算 離開快16年的報關業 

獨自旅行 接著轉換跑道到旅遊業 

快二年了 日子過得很充實 也賺了一點錢 

但! 心裡總是不踏實 這 好像又不是 我要的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心底 卻清楚的知道 我不要什麼 

於是九月決定放棄一切 在一次 從零開始

休息二個月 去旅行 下鄉種田 看書 追劇 耍廢 當米蟲 

直到腦子 開始有退化的跡象.....日子過得太安逸 與世無爭 耳根清靜

未來的路 該何去何從

我需要思考的 是在未來十年 二十年 有保障 有熱情的工作 

評估我的能力與專業 有兩產業選擇 經分析

報關行 近年產業外移 景氣差 老了可能被迫退休或資遺

旅遊業 削價競爭 廉價勞工 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做得心累

該如何呢?  那就走出舒適圈 前進東南亞去闖一闖吧!!!

投遞個人履歷  依每間公司需求 前後修文了5份版本

因為年紀的受限 很多機會 錯過

恐懼 害怕 中

 

arrow
arrow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