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落差好大...

昨天心中滿滿的愛,今天卻對人性感到生氣與煩噪...

 

尋找缺失的那一角   

唉!

下午我和老同學吵架了

原因~很無聊~

就為了基隆新的火車站有無電梯而吵

重點上禮拜才對此意見不合.....(所以同一件事,吵了兩禮拜)

笑吧! 現在自己想想也覺得很荒謬、很好笑、很幼稚...

 

但! 我必需要解釋一下

導致生氣吵架的原因,絕對不是單純電梯事件

而是老同學很生氣抱怨新基隆火車站多爛多爛之類的語氣

說什麼去搭一次就要罵一次...

 

我聽了很心煩

於是回嘴既然不滿意

為什麼不透過管道去發聲呢?

然後@*&%$#!*&+..... 無濟於事的話語.....

 

*************************************************

其實!

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抱怨,也非常討厭抱怨的人

人生真的很短,真不因該浪費時間在生氣與抱怨聲中啦!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其實事情也就沒有想像中的嚴重呀!

 

並不是說我有多高尚

而是每每當我對事情看不過去時

我會試想~我能改變什麼,我又有能力做點什麼

 

假使~

是自己多付出一點,就可以改變什麼,那就當做能者多勞

假使~

是自己也無能為力,那就識相點,閉上嘴,因為我也無能為力

**********************************************************

唉~

其實,往往在抱怨的當下,都是對人事物

有過多的要求與期待不是嗎?

 

請在要抱怨的同時,們心想想,自己有付出了什麼?

而自己,是否有資格用高傲的口氣批判呢?

 

請不要在用高標準,又自認清高的態度,去對待人事物

我們都是凡夫俗子真的沒有很了不起 ^^"

 

在此我也對你說聲對不起,我太小題大作了 Sorry

還是好同學啦! 只是對事情的觀點不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吵架 抱怨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