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轉貼至FB網誌2014.01.04~2014.01.08 什麼樣的愛*

 

什麼樣的愛  使我們繫在一起

什麼樣的愛  使我們彼此包容

 

youtube 相片紀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c9lJBhWyo&feature=youtu.be

 

命運很妙 四個截然不同個性的我們  註定一輩子彼此纏在一塊

大姐    個性溫和少根筋        本人    個性火爆沒耐性

四千金遊韓國  

 

三妹   個性大辣辣,內心卻像個小女生心思細膩

小妹   個性呱噪,很有自己想法的都會女生

生平第一次四姐妹一同出遊 

 四千金遊韓國  

 喜歡是漫遊遊玩的我   因為你們我願意配合

 四千金遊韓國  

也謝謝彼此一路互相包容配合

 四千金遊韓國  

 出遊這機會此生我們 能碰上幾回呢?

 四千金遊韓國  

我想~

這一切都是未知數 

能與不能都操之在彼此手中

相信機會是無限量 我期許期許~

未來我們新成員的加入 皆能無私的

                          包容我們 融入我們 接受我們

 四千金遊韓國  

最後獻上改編的一首歌詞 本來要自錄歌曲加上相片檔

可惜我一直研究不出來 只好放棄

 

歌名:什麼樣的愛

作詞:Joanna 作曲:葉良俊 編曲:Terence Teo

 

懵懵懂懂 是我們童年 歲月累積 是我們成長

 

請我們永遠心連著心 迎接著未來

 

曾經我們有多少爭吵 現在我們卻愛著彼此

 

所有的錯都已不重要 未來是我響往的

 

什麼樣的愛 你能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感動彼此

 

我的愛付出還不夠 不夠讓彼此感受幸福

 

什麼樣的愛 你能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彼此夢

 

不會再有人像我們 如此珍惜此生的緣份

 

                          Joanna Chiu  2014.0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