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發文=>2016.02.17浦甘

Joann愛旅行-蒲甘驚魂記 
在蒲甘
租單車或者是包馬車
遊走佛塔是最便利的
於是我也租了單車到處晃晃
但在大白天我才騎不到2h
就舉白旗放棄30幾度高溫
實在是熱到快爆炸><″
索性就找間餐館休息
喝杯緬甸啤酒就躲回飯店休息
傍晚在出門看夕陽接著騎到新蒲甘
在出發前我還特別帶了頭燈出門
(蒲甘照明設備不完善,
夜晚道路能見度很差,大致上是
烏鴉鴨一片)
我自以為做了萬全準備,
於是從飯店娘烏一路騎到新蒲甘,
然後在回程時天已暗了,
在拿出頭燈時糗事就發生了
頭燈在格勞健走時電早就用完啦!
我既然忘的乾乾淨淨………
當下心都涼了
這裡可是人散車
各各司機大哥開的疾速火爆
影子還沒到喇叭聲在遠方
早就叭叭叫><″
我只能
心中阿彌陀佛唸著
請菩薩保佑一路平安

在路上不確定方向時
我隨手攬了機車問路
而這兩位機車大哥好心的
要幫我引路,照明前方的路
(就像是在黑暗裡,點亮了希望)
一路上當我騎累放慢速度,
他們也不催處我,甚至還配合我的速度前進,心中滿是感激

在抵達後,我幫兩位照相
然後馬上用印相機印了兩張照片
送給旅行中幫助我的過客朋友

很慶幸
自己有了這個想法
在接受幫助時,
能回送給對方一份小禮物
表達我的感謝

這趟旅行到現在
已經印了快三十張照片
每張照片都代表了一段故事
我會把每份情都留在心裡
也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

000.jpg

1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人相助 浦甘 貴人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