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a愛旅行- xxxxx
不知道為啥~關於旅行
我很喜歡用Joanna標語
感覺~像在介紹另一個人
而那另一個人不是現實的我
而是真真實實為自己而活的我
了嗎? ^±^”

Joanna愛旅行
這次~
選擇前往神秘國度“緬甸”
為何?原因?
嗯…這就要追溯到
2012 片名“以愛之名”
由楊紫瓊飾演 翁山蘇姬 
這部片讓我初步認識了緬甸
同時也震撼了我的內心
以往在書本唸的歷史都是過去式
而如今既然有活生生的歷史人物
才剛被軟禁解放,重新拾回自由
而重回自由的她
卻不因軟禁歲月的流逝
遞減她堅定的信念
我崇拜,佩服,敬佩她

因此~
我用追隨偶像的心情
將踏上神秘未知的旅途

接下來~
又到了Joanna狂洗板的日子嘍!
喜歡的給我打打氣呦^¥^

99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