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遊-拖了快一年網誌補上

 

在去年2015在年紀即將四捨五入邁入40歲的最後關卡​

 

也在旅費預算已透支的狀況下,我硬是規劃了一趟輕旅行

 

或許我太任性也對自己太好,總是予取予求的滿足自己所有慾望 

 

另方面我覺得…

 

我與數字化的人生很難達成共識與共處

 

老是跟不上實際年紀的腳步前進 總是慢了好幾拍

 

思想與行為始終緩慢的向真實歲數前進 有時還會稍微停滯

 

就像現在的我 還是個愛玩 愛做夢 

 

愛天馬行空 的大小孩 始終賴皮的  不想長大 

 

我想 是否 每個人 因當都有所謂 屬於自己的 人生步調

 

而不是刻板的 老派的認為 在人生什麼階段

 

要呈現什麼樣的樣子  是嗎?  

 

回歸正題~

 

這次澳門輕旅行主要安排了兩項行程 其餘就隨處遊走

 

   *   格蘭披治賽車

   *   澳門塔空中漫步

 

這兩項行程可都是初體驗喔!

 

反正,都想來點不一樣的慶生 那就去看人生的第一場賽車

 

去感受 疾速震撼 熱血飆漲 去感受 所謂的熱血沸騰Fu~

 

在安排到61層樓233米高的澳門塔 戶外空中漫步

 

挑戰內心的恐懼 你會發現其實你沒有自己想像中的脆弱

 

記得去年在八月就開始著手十一月的旅行

 

因為想申請澳門政府經營的青年旅舍 

 

而這必須持有國際青年證 另外入住90天前開放申請

 

為了能在旅遊旺季順利訂到床位 我早早就先申請了國際青年證

 

等到一開放訂房 力馬把準備好的申請文件E-mail 至澳門青年旅舍

 

 

可惜! 

 

日期正值澳門賽車盛事 一位難求 回覆已客滿

 

最後只好多花快10倍的價錢......住飯店

 

話說~我也選擇了兩間有特殊意義的飯店入住 之後會再介紹

 

關於澳門的盛大賽事為期四天 

 

前兩天為選手練習日 觀賽門票只需澳門幣 50元

 

後兩天為正式比賽日 票價依不同區域澳門幣350~900元

 

一開始我計畫買一般區域的票價

最後 很幸運的

在出發前認識了一位在聯合國澳門辦事處的工作朋友

辦公大樓地點正處於賽車跑道彎道 處 是屬於管制區域

必須有通行證才能進入

正好朋友邀約我到他的公司觀賽 使得我能超級超級近距離觀賽

替我省了一筆門票錢

而這也比買澳門幣900 葡京看台更有看頭 ^^(超爽滴)

DSC_2400.JPG

超級近距離吧!

澳門賽車.jpg

前面轉灣處就是朋友的辦公大樓 ,我們在前院與兩樓陽台觀賽

20090527010535948.jpg

位置在東望洋砲台附近 (徒步2~3分鐘)

DSC_2386.JPG

許多人擠在封鎖線外圍觀賽

ㄎㄎ~我拿著通行證穿越封鎖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車速快到,鏡頭來不及補捉

有興趣的朋友就計劃十一月到澳門輕旅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格蘭披治大賽 賽車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