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幾個月過去了

澳洲之旅沒有去成.....

澳洲文.jpg

 

 我還是一直停留在原來的城市、原來的工作

唯一變得 是我搬了家 離開市中心 離開華人區

 

很多朋友們擔心我的安危

在他們的勸說中找不到共識點

這時~選擇沉默是最好的辦法

 

為什麼一定要大家住在同一區才安全呢?

華人聚集的地方 搶劫 槍案

我們就像被貼了肥羊的標籤在路上被人物色

 

新家與舊家各有各的好

搬家純粹是我厭倦了生活

不是工作就是在往返的路上

 

所以~是時後做些改變 讓生活有點變化

 

於是~我搬家了

這裡步行

十分鐘有巴士站

十分鐘有歐美百貨

十二分鐘有捷運站

十二分鐘有菜市場

十二分鐘有當地百貨

生活機能很好,缺點就是離公司太遠

 

雖然搭一班吉普尼能到公司

~平日的馬尼拉交通很嚇人

等車塞車單乘至少一個小時

說實話~陡步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呀!

 

搬家後,每天陡步上班 下班就看心情

走一段路 搭一段車 時常變化

每天1萬步起跳 變向強迫自己運動 也不錯~

 

目前正處於菲國-封城-宅在家中

陸續 龜速 補交功課……….

 

                                                  Joanna-chiu 2020.0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生活點滴 日常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