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旅遊東南亞國家的路上

某某際遇上 讓我結交2位好姊妹 並3人行北上 一起到清萊當義工

在山上當支教 認識了這群孩子

一開始 我學著放下自己 試著轉換角度 去思考 他們的想法與感受

我想 他們時常面臨 陌生人的幫助

而那些陌生好心的 大哥哥 大姊姊 來到這兒幫助他們

以現在人的做事風格 一定猛拍照 上傳 分享

孩子變成他們畫面中的陪襯品吧!!!!!!

 

所以 剛認識初期 我沒有找他們合照

而是 強迫自己一天內記下所有人的名字

然後 在要離開的前一天 才跟他們要求拍照

 

那時~我說  

邱老師要離開了

邱老師想拍照送給你們 可以嗎?

邱老師答應你們 等我回家了 會洗好照片 寄來送給你們

 

哇!!!!!!! 事隔多年  當下的心境 依然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總之~ 在我旅行結束後 回國半年多 才寄上愛的禮物

每位小朋友都有一隻娃娃 還有自己的簡易相本

PS:在此也感謝好友的愛心付出  幫我運送物資到泰國寄送 

----------------------------------------------------------------------------

以下 補上 2018.2.7 文

懷念 想念
泰北 旅行生活
在孤兒院當支教的日子

孩子 邱老師沒忘記你們
送上 滿滿愛的禮物與祝福

祝福你們
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長大

禮物.jpg

泰北的學生們.jpg

 

                                                                                                                               Joanna-chiu 2020.03.22 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分享愛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