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好像不需要
太努力~太上進~太積極
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
也能活的~完美~精彩是吧!

今年發生了很多變化
始終告訴自己 別慌 
活在當下 接受當下 面對當下 活出當下
會走出屬於自己最舒適的一條路

是的~我現在過得很好 狀態很好
甚至~幸福指數也飆高
因為~昨天發生了2件超級窩心的事

*老同事提前告訴我,我最最最尊愛的趙姊姊要退休了,幫我連線通話
*老朋友提醒我, 可以下訂單了,要準備幫我郵寄下個月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心中有我
#謝謝老天爺眷顧我

對於實踐夢想 我從不懼怕
而我真正害怕的 是錯過 是失去

想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 一直都在 我愛你們 有你們真好

2020.10.16 Joanna-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