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床邊視角.jpg
離開舒適圈快5年了
經歷很多很多很多事
路 能走的如此長遠
我想 歸功於 腦容量小吧!
沒有多餘的空間 猜想假設性的問題
即使每次跌跌撞撞 也一副傻勁緩慢前進
甚至有時自己不懂自己 朋友不懂自己
失了魂的過日子 依然堅持著
其實我也不懂 堅持什麼
就感覺 還不是時候結束
就覺得 還能在接受挑戰
還有成長 進步的空間
而且深信 可以做的很好
記得 曾經有位同事 在我背後說
說我 太有自信了
或許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相信自己 能改變命運
那句話 我也放在心上 提醒自己
做任何決定 要深思 要深思 要深思
今天是隔離的第十天
因為申請到偏遠的分公司上班
需要隔離2週才能進宿舍和辦公室
這次 是來菲第5次搬家
選擇放棄城市生活和單人套房
相信 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疫情 我們失去 犧牲 太多了
但 至少我們 我們 能活著 能溫飽
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 保護自己 保護他人
另外不妨~也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